close

bkn-20151219222845166-1219_00842_001_01b.jpg

街來自歐洲和美國打了一個文化,最初是從時尚雜志的需求的。捕捉街頭時尚元素與相機,但也從一個流傳於民間的傳遞信息。換句話說,它是街拍的人,以人為本的主題,時尚,酷,漂亮,商場等普通元素。

但街拍中有擺拍和抓拍,抓拍是一種企業真實、隨性、自由的表現,它是“掃街”的靈魂,意思就是就是在我們街上進行抓拍。“掃街”的地點一定是在街上,拍攝的對象可以是人,是建築、是風物,是街上沒有一切可以令你產生感到非常有意義的風景。

是一種時尚獨立的攝影創作方式。 每次我“掃街”,基本上都是一個人拿著相機在街上徘徊。 因此,每當我獨自旅行時,我都會抽出時間“掃蕩街道”。

去日本東京旅行一定要帶個大大的行李喼,才可以盡情血拼藥妝禮物,當然不少得買些零食做手信送給親戚朋友、同事。東京的零食勝在款式種類夠多,每次都不同,若你怕太多不知如何選擇,其中有10款零食算是東京必買手信,保證買來自肥或放人都無失手!

或小公共生活的樂趣,一個小場景或心情的角落。在該過程中無處不在“掃街”,在令人難忘的一幕。更有意思的是,你永遠不知道在你的鏡頭前,會發生什么下一秒。

曾一個中國人在研究日本的京都、大阪、奈良文化進行“掃街”,發現我們這個社會國家有太多似曾相識的風景和人文。這些都是風景和人文精神令我沉醉不已。如果在學習旅途中進行“掃街”,最好是自由行,自由行令你時間沒有充足,也更有發展時間去發現一些有趣的景觀。

有很多“掃街”的技巧。 不僅僅是隨機的,不是隨機的。 即找到滿意的座位,然後站在那裏繼續創作,直到得到最滿意的畫面。 此類定點位置一般有路口,平台等場所。 像這樣,主體通常是人。

日本旅遊不需要兌換日元,自然也就省去了兌換日元的手續費用,這也可以幫助用戶節省一筆小小的開支。

另外在[射擊],也就是走拍動。屏幕背景中哪些是不具約束力,你可以看到想拍一個鏡頭。當然,如果有一個不同的故事,每個人的定義,原則,到自己滿意的基礎。這樣的街拍,是一種技能我平常。

為了能夠保證整個畫面的穩定性,為了自己拍到精彩的一瞬間,檔位很重要。使用M檔或者AV檔或者p檔,這根據我們每個人對照片要求和學習習慣所決定。個人以M檔為主,偶爾出現也是AV檔。但是發展速度增長要快,多拍拍學生多去進行街頭練練,你也可以。

然而,在我的大多數街頭攝影作品中,我基本上呈現的是一個環境,或者是街道和小巷的環境,城市建築的環境,很少以人為主體的拍攝。

在日本,當滿街都是“掃街”,我傾向於看全部內容,再看看環境,最後的細節。在每個畫面旅遊,除了強調目標的重要性,更重要的這個故事是展示風景和目的地。

相關文章:

為什麼有些人不喜歡日本,卻喜歡去日本旅遊購物

向往移民日本的好處

日本靠什麼快速控制疫情

日本花火大會那麼美明年再見吧

待著相機去日本“掃街”吧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日本旅遊
    全站熱搜

    conditi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