QJ6550468401.jpg

波特拉奇公園西雅圖當午來,這是一個很常見的局部海濱公園。我們推進潮汐的理解,海特意挑選的最佳收獲時間的最低點。因為不是周末,幾個海灘上人,從遠處看,這顯然不是由細沙海灘覆蓋,礫石大小不等的,從附近的偏白海,遠離大海偏黑​​。只有兩撥人整個沙灘上,什么一群人蹲在拿起後,撥另一個人用長鏟挖什么。

我們走近時,才發現石頭和大地的顏色遠離大海,而石頭和大地的顏色遠離大海,而白色的牡蠣殼和從肉中收獲的生牡蠣殼的顏色則躺在上面。在那一刻,我不敢相信我的眼睛。滿眼的野生牡蠣靜靜地躺在沙灘上等我去撿(如圖)。我的朋友對我說了一句話:振作起來,努力工作。

也就是說,在美國,采摘牡蠣和挖掘貝類有許多規則。首先,我們必須獲得許可證,為了防止過度狩獵,威脅魚類和野生動物的正常繁殖,無論是挖貝、捕魚還是狩獵,我們都必須事先向魚類和野生動物管理局或其指定的經銷商頒發許可證。此外,挖掘貝類和牡蠣的開放日因州而異,從海灘到海灘,就像我們的potrach公園在一年內還有兩天的開放期結束一樣。此外,各種貝類也有規定帶走的大小和數量。例如,在華盛頓,牡蠣每天可以吃18只牡蠣,但把殼留在海灘上,因為上面有很多小貝蝸牛,這樣它們就可以繼續生長。

打開生蠔肥美新鮮的場面,不禁讓人不得不生吃的欲望,但朋友們說,盡管海水看上去很清晰,但公共衛生當局不建議生吃,因為海水對人體這部電影積累有害的毒素軟骨藻酸,所以他們應該采取自制熟食。

撬開牡蠣殼是一項體力和技巧的工作。在收獲了規定數量的牡蠣後,我們開始挖掘隱藏在海灘廢墟下的其他貝類。住在海灘附近的貝類很有趣。它們生活在不同深度的沉積物中,如馬尼拉灣生活在沙下5-10厘米的表面,小蛤蜊生活在15-25厘米的位置,而馬蚌生活在30-60厘米。就像住在建築物裏的人一樣,牡蠣生活在一樓,馬尼拉灣生活在底層。小蛤蜊生活在地面的兩層,而馬蚌生活在三或四層的地上。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公園 海水清晰
    全站熱搜

    conditi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