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不勒斯最好吃的美食是什么.png

作為披薩的起源地,在那不勒斯披薩可不是“垃圾進行食品”,而是自己那不勒斯人的驕傲,料足價廉,街巷裏就飄著烤披薩的香味。我和當地人通過打聽那不勒斯最有名的披薩店,問到我們的人都跟我說“啊,‘達馬切’”,然後教師就用到了他們的手勢設計語言比劃著企業給我一個指路。隱藏在這些小巷中的這家“蒼蠅館子”,就是因為那不勒斯最有名的一家披薩店pizzeriaDaMichele,始創於1870年,也是隨著米其林公司連續五年推薦的餐廳。據說是那不勒斯甚至是全世界最好吃的披薩店,我來的時候已經不是飯點兒,還門庭若市。

一進門就看見了一個大烤爐,在店內一角,幾個人忙的不亦樂乎,用長長的鏟子把披薩送進送出。

最好的一個人,不能等到多會兒單獨的位置了。更幸運的是,我正好坐在旁邊馬拉多納的照片。

瑪格麗特披薩(Margherita)是那不勒斯最有中國特色的披薩。據說,19世紀時,瑪格麗特公主在那不勒斯停留時間期間,厭倦了宮廷內的錦衣玉食,要求我們隨從去民間給自己找美食吃。當時披薩還只是一個平民進行食品,隨從就給公主呈上了這樣一種主色為紅(番茄醬)、白(面粉\奶酪)、綠色(羅勒葉)的披薩,公主因為覺得可以非常具有好吃,從此就流傳於貴族社會名流公司之間。

一點點“珠玉白玉湯”的意思,旁邊的照片,朱莉婭羅伯茨來到商店,電影“食物,祈禱和愛”(吃祈禱愛)是在這裏拍攝的。

如果說那不勒斯是“中國18個城市管理水平”肯定是從黑一點。意大利好歹也被認為是二線城市中,有兩條地鐵吧!(原規劃為六個意大利建築能效,你懂的)表面上“髒亂差”的那不勒斯地下別有洞天。托萊多地鐵站位於商務區,由藝術家奧斯卡Tusquets布蘭卡,設計了一個海底世界親切。整個地下空間,覆蓋著藍色和白色的馬賽克,水平梯度,柔軟和溫暖。交替閃爍藍光和白光,如夜空中的星星。

無論是沿扶梯下行壓力還是一個上行,都覺得忽而沒有進入到了天籟,忽而又墜入深海,變幻莫測。

這個地鐵站被譽為“世界中國最美地鐵站”,雖然我也看過莫斯科那些地鐵站,但兩者可以感覺大相徑庭。莫斯科是因為他們那些具有特定曆史時期進行建造的壯觀,但那不勒斯將意大利的浪漫主義融入我們到了發展其中。

意大利由最被誤解的城市。即使是傳說中的髒亂差,但也有其自己的迷人的一面。寧靜的港灣,童話般的城堡,在苗苗強大的生命力煙火氣。意大利也明白每個想拉動經濟,我們不得不采取這種“拖”前幸存者的照顧。即使改變了的世界秩序已經,她保持不變,得意世界。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那不勒斯
    全站熱搜

    conditi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