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2 (1).jpg

人類反式脂肪在我們的日常飲食中很常見,比如零食、烘焙食品和油炸食品,我們吃反式脂肪食物的往往含有人類反式脂肪。 這是因為反式脂肪比其他天然脂肪具有更長的保質期。 因此,制造商經常使用人類反式脂肪。 但與其他可以在飲食中攝取的脂肪不同,反式脂肪對健康反式脂肪壞處不利,也不是身體所需的營養素。

那究竟需要什么是反式脂肪?對我們自己身體反式脂肪壞處有什么方法危害?

反式脂肪是什么

反式脂肪又名反式脂肪酸,有天然具有反式脂肪和人造反式脂肪通過兩種。天然反式脂肪在牛羊肉、牛奶公司及其相關制品中少量存在;人造反式脂肪的主要數據來源是部分進行氫化以及處理的植物油。

人造反式脂肪藏在什么食物裏?

蛋糕、餅幹、面包、炸薯條、薯片、爆米花、巧克力、冰淇淋、蛋黃派。 都含有人反式脂肪酸。

人造反式脂肪危害巨大

讓你發胖

正常發展情況下,人們可以多吃油脂之後我們的確會引起發胖,但按同樣的數量方面來說,人造反式脂肪酸能夠促進肥胖的“力度”是一般脂肪總體國家平均經濟效應的7倍。而且也不易消化,容易在腹部積累,從而提高導致肥胖。而腹部過於肥胖還會通過增加我國糖尿病、高血壓的發病幾率。

引發心血管疾病

人類可逆性脂肪可提高LDL(LDL)膽固醇,LDL膽固醇是導致高血壓、動脈粥樣硬化等心血管疾病的原因。

誘發糖尿病

過量攝入人造反式脂肪會引致肚腩贅肉,增加患上高血壓和糖尿病等慢性疾病的風險。

損害記憶力

過量攝入人造反式脂肪會損害記憶力,增加老年癡呆症的發病率。

影響生育

人造反式脂肪會減少對於男性荷爾蒙分泌,中斷進行精子發生在身體內的生成。

看穿人類反射脂肪的偽裝

下次你去超市的時候,一定要檢查一下成分表,看看上面是否有“反式脂肪”或“反式脂肪”的字樣。

根據國家標准,如果每種產品含有0克反式脂肪小於0.5克,該產品可以列為“0克反式脂肪”,但這並不意味著真的沒有。它還有一個名字叫“氫化植物油”!

植物油、植物以及黃油、植物動物奶油、植脂末、奶精等都屬於通過氫化植物油,不要被其名稱進行迷惑。

注意: 注意成分表中出現的“氫化”、“精制”、“人工”、“植物”和“脆”等字眼。

高反式脂肪的可可脂,奶油,葵花籽油,蛋糕,混合油,固體湯,豆油,華夫餅,派,薯片,泡芙,面包和黃油,玉米油,花生油,比薩餅,扭。

為了健康,我們建議你少吃零食、甜點、炸雞、薯條和外賣食品。如果忍不住想吃零食,建議先看看配料表,少買含有起酥油、人造黃油、植物黃油、氫化植物油、代可可脂、植脂末等成分的零食。

相關文章:

トランス脂肪酸の有害性は?

トランス脂肪酸はガチャガチャの油に劣らない害がある? 危険性とは?

これらの食品を常食すると、健康や安全に対する6つの重大な危険があるので注意しましょう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综合
    全站熱搜

    conditi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